小松哥哥怀里暖和

谢谢喜欢。已退,信黄衣王去了

【埼杰】有一种痛叫老师觉得痛

短,ooc

师徒交往中

正文

天空无边无际,蓝得像大海,显得深沉。几多云挂在上边悠悠晃着,像水母一般通透。

该带杰诺斯去看海了啊。

如果杰诺斯的裸露核心没有被自己抓在手里的话埼玉或许会和杰诺斯谈一谈他们的旅游路线。但现在埼玉手里甚至还提着刚买的菜,他想了想把菜放下,去捡地上的杰诺斯。他把改造人抱在怀里,又弯腰去捡地上的零件。

大大小小的零件散了一地,埼玉没去捡小的,他拾起两条完整的腿和断了根机械手指的手,有些心疼。

“老师,是我不够强。麻烦您了。”

杰诺斯抬起脏兮兮的脸,他的头被埼玉整个圈在怀里,一抬头便把埼玉的衣服弄脏了。黄色的布料上染上几片深浅不一的黑色,看起来有种艺术感。但埼玉不在意似的把杰诺斯只剩半截的身体圈紧,用力到挤掉了杰诺斯脸上的一片本来就碎了的机械皮肤。

“老师,您太用力了。可以轻一些吗?”

“为什么?疼吗。”埼玉低头看着怀里的改造人,他的脸被漏出来的机油弄得黑了一片。

见埼玉没反应,杰诺斯干巴巴的:“我的身体会碎掉的。”

“哦,好吧,我知道了。那一定很痛。”埼玉干干的笑两声松了松双臂。

杰诺斯借势把手搭在埼玉的肩上,把脑袋蹭到埼玉的脖子上。“老师,我不会痛。”杰诺斯成功像树袋熊一样挂在埼玉身上后蠢笨地说。

“可你昨晚还夸我那方面像阿姆斯特朗螺旋炮,边哭边喊疼。”埼玉摊手。然后欣赏着改造人温度慢慢升高逐渐从头顶冒出蒸汽,他把杰诺斯的机械后背拍的铛铛响表示安慰。

“老师!”杰诺斯甚至不敢把发烫的脸埋到埼玉的怀里,于是他高高举起他仅剩的左臂:“那是因为老师技术太好了!”

这和技术有关系吗……?话说这家伙说话都那么破廉耻的吗。埼玉觉得杰诺斯的机械脑子里一定有许多高危木马病毒,因为现在杰诺斯又烫又蠢。埼玉呆呆地停在原地一会,又呆呆地走起来“把你的手环住我,别掉了。”

“以后注意点,你变成这样我看着疼。”

埼玉刚说完就后悔了,他羞得像个第一次在床上说情话的处_男,为自己不能用手捂住脸而崩溃想死。于是他抬头望天,死死抿住嘴。

“是我不够强!我会努力变强的,老师!”

好了,完全没听懂自己要表达什么。埼玉突然不知道自己在害羞什么,要比傻瓜他绝对比不过他怀里的改造人。

“你如果把自己弄得破破烂烂的,我看到会疼的。”

他怕杰诺斯理解不了,又丢出半句话:“会心疼。”

杰诺斯听懂了,于是他像鸵鸟把头埋进土里一样,把头埋进埼玉的脖颈里。“是,老师。”杰诺斯说,声音闷闷的。埼玉去揉那颗毛茸茸的脑袋,蹭的他觉得痒。杰诺斯被揉得难受,他抬起头来看着他的老师。

埼玉也看着他。“啊,我突然想去看海啊,一起去吧。如果我们游到海里会不会有鲨鱼呢,如果有的话鲨鱼可能会把你咬坏。它或许觉得可以饱餐一顿呢,结果吃到的都是卡喉咙的零件。哈哈。然后我们就得在海底找你的手或者脚。嘶,真是想想就觉得肉疼啊。”

他说的话有点多,有些无理头。埼玉觉得他可能也被高危病毒入侵了大脑,只是病毒的名字叫杰诺斯。

但他殊不知自己也是让杰诺斯全身发烫的秃头病毒。

所以以毒攻毒,他低头去吻杰诺斯。

fin

(老师说会疼就是会疼,怪人们小心了啊!

老师会不会有慕残倾向,把小杰搞得破破烂烂然后越来越性奋那种。想象一下老师的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柱状拆卸装置♂)







评论(5)

热度(524)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